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关注者

2013年 ♥


哈哈哈 ,, 先说啊 ,, 不喜欢可以不要看 :)) 

几个月没有来整理部落格了 、本来打算要关掉了的 .... 

删除了很多很多之前的帖子 XDDD

2013 年 的第一篇 A____A 

上了中学、很多好朋友、一起哭一起笑 :) 

但我很多天没去学校 xDD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年的新年 我很开心 ,, 因为他每天都陪在我身边 ... 

他住我家、帮我妈妈打扫 XD 

在他面前 我要笑就笑、要哭就哭、可以不顾形象的 

虽然时常吵架、但是他都是先说对不起的那位 

他很听我的话、他很怕我生气 A____A 

亲爱的 、黑色情人节快乐哟 )3(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