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关注者

點滴 =D

超愛這張的


前天去馬六甲,,遇到很多人嘎..

還有幾個懂我是誰,,我卻不懂他們是誰 =v=
 
還有謝謝某個人送我糖糖   

 在Dream box 拍噠 !!

我懶惰放其他在馬六甲拍的照片 xDDD

我會放fb/3\

 在乎,,才會亂想,,不在乎,,連想都不會想 。 !!!
抱我 ~  好可愛 !!
如果有一天,,我惹你生氣了,,你可以打我、罵我、兇我,,但是千萬別丟下我,,好嗎?

 嗒嗒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