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关注者

6天 ..






6 天没去读书了 /3\

xDD

 希望不会被骂 T^T

学校有2天书展,,都没去 xP

上次去马六甲,,看到汪东城 xDD

很帅嘎 xP 跟电视上的他一模一样 xD

THEN ...

面子书红人馆放我照片,,我不知道=v=

雨蛙标记我,,我才看到 ><!!

    
谢谢面子书红人馆一直帮我分享专业 xDD 





进去LIKE ,, okie ??

 Thank ki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