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关注者


 这张 ,, 是上次从wetex回家后拍的

过后去中化 =D 

遇到很多人嘎  Photobucket

.. SKIP ..

 很多天没去读书了嗯 Photobucket 

希望快点毕业Photobucket 

不过还有30多天 TT 


老师还威胁说 ,, 不去学校就要报警 = 3=

  我要快点毕业!!!Photobucket

 某某某 ,, 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? 
我做错什么了 ??
 如果真的那么不爽我 ,, 我可以不再找你 =)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