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关注者

:')


不知道几久没去读书了恶 ><!!

!! ^__^ 

昨天很开心 xDD

前天更开心 !! XDDD

我参加了比赛 ,, 帮我好不好 T^T


然后赞我照片啊 XD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以后你的事情 ,, 与我无关 :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讨厌被威胁 !!

真的真的很讨厌 !!

你说出这些话 , 只会让我更恨你 !!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